close

疑犯李某清落網 楊振文 攝
  中新網茂名12月15日電 (梁盛 楊振文)15日,廣東茂名“癮君子”李某清盜竊摩托車得逞,在潛逃途中被警方發現、追趕,其在走投無路時負偶頑抗,持刀拒捕,並刺傷民警。
  當地警方證實,案發時,負傷民警飛腿將李某清手中彈簧刀踢落在地,將其抓獲歸案,為事主追回被盜女式大陽牌摩托車1輛。目前,該案正在作進一步偵辦中。
  15日11時許,疑犯李某清竄至茂名市區官渡路江東花園21棟樓下,撬開一輛女裝大陽牌摩托車電源鎖後,隨即車逃離現場。當時正在該處伏擊的茂南公安分局便衣警察大隊隊員發覺李某清形跡可疑,便駕駛摩托車跟蹤追擊。
  當疑犯李某清逃至高水公路電白區羊角鎮愛群村路口時,便衣民警駕車超越過去,將其圍住。自知插翅難飛的疑犯李某清,竟喪心病狂從身上撥出1把彈簧刀拒捕,並刺傷3名民警。
  經審查,李某清系吸毒人員,其對當天盜竊摩托車及拒捕襲警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警方循線偵破盜竊摩托車系列案件12宗。
  當日,警方對疑犯李某清作出強制隔離戒毒2年的處理。  (原標題:廣東茂名“癮君子”偷車遇查 持刀刺傷民警被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xz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