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廣州秋季留學教育展殺到,羊城晚報記者連日走訪市內各大留學機構發現,在即將到來的展會季上,各機構使盡渾身解數,爭奪生源。
  英國校長親自帶團參展
  記者瞭解到,在今年的秋季留學展到來之際,各大機構都接連舉辦幾場英國名校招生會:排名TOP13的英國拉夫堡大學新設倫敦校區,校長親自來廣州為留學生介紹新校區及課程優勢;TOP22的愛丁堡大學國際招生官也是近年首次造訪華南地區招生;TOP26的英國格拉斯哥大學一年一度的大學中國行再次在北、上、廣三大城市拉開序幕;接踵而來的還有英國南安普頓大學、萊斯特大學、利茲大學等名校。
  琥珀教育華南區總經理何楚剛表示,英國大學的入學申請通常要提前一年時間,目前已確認開放2015年申請的英國大學名單中不乏世界排名前100的名校,其中包括“羅素集團大學聯盟”的倫敦大學國王學院、南安普頓大學、謝菲爾德大學、諾丁漢大學、愛丁堡大學、杜倫大學等。與去年相比,今年這些大學的申請開放時間都提前了兩周左右。“趕在最早的開放時間提早‘霸位’會增加獲得錄取的概率。目前還沒有遞交申請的學生,最好在明年3月前寄出申請材料。”
  高端申請讓學霸對接名校
  中國從來不缺“牛人”,不缺自身條件極好,且對自己各方面要求頗高的“學霸”,這部分學生越來越多,對留學申請的專業化要求也越來越高。專為以美國“常春藤”或世界其他頂尖院校為目標的中國“學霸”進行高端申請指導,是今年秋季教育展“國際型思維”的一大特色服務模式。記者瞭解到,海外高端院校的留學申請,需要更加國際化和專業化的高端團隊,與世界名校接軌。這也是各大留學機構將開闢和深挖的一塊特殊領域。
  羊城晚報記者瞭解到,澳際教育今年單獨成立了一個高端留學申請團隊,聘請美國TOP10頂尖院校的名師,專為中國最優秀的準留學生進行留學規劃和留學申請。在其舉辦的秋季展中,畢業於哈佛商學院的Jon Frank將親臨現場進行“如何考入常春藤名校”的講座。
  移民機構“一哥”也來湊熱鬧
  記者發現,縱然留學行業已有幾大老牌巨頭領跑,並不斷推陳出新整合上下游資源,可隨著近年留學生和年輕白領對移民海外的熱衷,許多移民機構也在拿到正規牌照後,開始推出留學業務,將移民和留學合併為“一條龍”服務。
  最令人矚目的是,移民業界的“一哥”景鴻集團也謀划進軍留學界,今秋將首次“試水”舉辦景鴻教育展,聯合上百所海外名校,為國內的中學生、大專生、本科生,以及準備轉學的大專、本科在讀生搭建一個現場招生預錄取平臺。
  而素以簽證和機票優勢示人的廣之旅“精英出國”,今秋將創造性地整合留學、移民以及房產投資等跨領域資源,打破過往單一的留學教育展形式,將與留學生息息相關的技術移民、經驗移民,以及精英家庭關註的海外“學區房”等專業知識併入展會。編輯:冉丹  (原標題:今秋教育展亮點多 高端申請服務“學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xz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