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簡氏防務周刊》12月18日報道西裝,意大利塞萊克斯·伽利略公司公司正在積極研發Grifo-E相控陣雷達,以尋求擴大其在相控陣雷達市場中的份額。
  該公司總裁法布里齊奧·朱利安尼在交付第40景觀設計0套Grifo 雷達的儀式上透露:“我們現在正集中精力研發Grifo-E 電子掃描天線,我們的目標是,對目前所有裝備Grifo 雷達系統的平臺進行升級,其中包括F-16戰鬥機。儘管美國對此有自己的解決方案,但由於美國出口限制條款,美國的方案不能適用於其他國家。”
  公司負責雷達和先進定位系統的副總經理奧斯卡·博斯科介紹了更為詳細的工作內容,稱公司已對Grifo 雷達的處理器進行了大量改進,使其能夠使用有源相控陣雷達天線,並計劃用三年時間開發出試驗雷達。塞萊克斯公司各分公司將合作開發此型雷達,愛丁堡的研發機構會借鑒港式飲茶颱風戰鬥機Captor-E 雷達的經驗。  (原標題:意公司研發新型有源相控陣雷達 可升級F-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xz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