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烈火男兒》當消防員 為期一周體驗生活王寶強《烈火男兒》當消防員 為期一周體驗生活 北京新浪網 (2007-11-20 07:17) 居酒屋王寶強的消防員造型。 南南 供圖   本報河南專電 (特派記者趙楠楠)昨天,王寶強現身河南鄭州,為汽車做代言。他透露,目前正保濕面膜為電視劇《烈火男兒》做拍攝前的準備工作,『我特意去消防隊體驗了一個星期的生活,接受了全套訓練。』王寶強笑言自己訓練時像個婚禮佈置笨熊,經常出洋相。   王寶強8歲起到嵩山少林寺習武6年,此次回到河南鄭州卻沒時間v^少林寺看看,他感到特別遺憾,『真想回少情趣用品林寺看看,可惜一會兒就要上飛機去趕拍《烈火男兒》了。』   據華誼兄弟老總王中磊透露,王寶強的代言費直追一線明星。王寶強有巢氏房屋坦言成名後生活u捋蘑麮╮A發生了很大變化,『在老家給父母蓋了房,我在北京也安了家。以前要主動去找導演,現在劇本多得是,我可酒店兼職以隨便挑。』王寶強定了個遠大的目標,『現在最重要的是演好戲,等演到一定程度,我要去充電,學習英語,向國際發展。』   新21世紀房屋仲介劇《烈火男兒》中,王寶強出演一名消防員,他在消防隊體驗了一個星期的生活。談到在消防隊的經歷,王寶強一下來了精神,『我先學商務中心穿衣服。』一句話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王寶強手舞足蹈給大家比劃起訓練專案,『在消防隊進行了全套訓練,比如穿消防服、接水管子、信用貸款爬牆、在單杠上翻跟頭。一開始感覺可難了,我身材比較瘦小,消防頭盔戴在頭上直晃蕩,經常擋住眼睛,還要拼命往前跑,像笨熊一樣褐藻醣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xz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