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從鄭平公路南側的管道中流出
  “車管所前邊都是水溝,臭水流得到處都是。”昨日一大早,市民劉先生來電稱。
  記者來到市公安局車輛管理所門口看到,順著鄭平公路西側,污水不斷從南向北流。車管所門前污水從一長方形鐵板的邊緣流入下邊的管道。從此處向南200米,污水從鄭平公路南側的管道中流出。排污口上面的一塊混凝土預製板被掀掉了一塊,污水源源不斷地涌出來。
  在附近上班的一男子說,這些水來自南邊多個企業,其中一個是河南超匯實業有限公司。
  該公司負責人說,堵塞管道的是建築垃圾、塑料袋子等,他們公司每天向鄭新路下水管道排廢水90噸,流進市政管網中,不產生固體垃圾。“南邊有酒店等大企業,還有一些生產食品的小企業,你應該到那裡去採訪。”
  昨日下午,二七區環保局監察二中隊到該企業進行調查,該企業工作人員說老闆出差了,無法提供《排放污染物許可證》。二中隊執法人員裴先生表示,在執法檢查時,排污應隨時向執法部門提供排污許可證,他們將在下周跟蹤調查。
  記者隨後將管道堵塞造成污水橫流的情況告知了二七區市政局。
  鄭州晚報記者 王軍方
  (原標題:車管所門前污水橫流,咋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xz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