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楊磊)經過首屆深馬的成功造勢,第二屆深圳馬拉松賽受到市民的熱捧。網絡報名系統開放不到一小時,全程和半程馬拉松名額就被搶光,截至9日下午14時前後,6公里跑的網絡報名名額也全部報滿。賽事主辦方稱,10日仍有兩個現場報名點開放,市民參賽可抓住最後的機會。
  怕報不上名市民5時開始排隊
  相比首屆深圳馬拉松賽,第二屆賽事新增比賽名額5000人,但賽事規模的擴充,仍難以滿足市民參與的熱情。9日上午9時,第二屆深馬網絡和現場報名工作同時啟動,僅僅40分鐘,網上報名人數突破8000人,全程馬拉松項目2500個名額報滿。16分鐘後,半程馬拉松項目3500個網絡報名名額也已報滿。據統計,上午10時左右,深圳國際馬拉松官網訪問量迎來一個洪峰,流量超過21萬。截至14時15分,6公里跑項目的7000個網絡報名名額也全部額滿。
  現場報名情況同樣火爆,據報名點工作人員介紹,不少馬拉松愛好者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早上5點就前往報名點等待,稱“就怕報不上名”。9時未到,現場已經排起了長長的人龍。70多歲的張大爺是深馬的“忠實粉絲”,早早就現場報名點排隊,準備再戰深馬。首屆深馬年齡最大的參賽者陳國勝老人,在慈浩創意園店成功報名。
  主辦方統計,截至中午12點整,中成體育大廈、慈浩餐廳家樂店、慈浩餐廳創意園店、慈浩餐廳留學生創業園店四個報名分點的全、半程馬拉松已經全部額滿。至下午18時,6公里跑名額慈浩龍崗留學生創業園店剩90名、慈浩沙尾創意園店剩53名。
  只剩兩報名點可現場報名
  目前,成功報名的有來自全國各省市、港、澳、台以及加拿大、韓國、美國、澳大利亞等國家和地區的參賽者。其中,外籍人士(不含港、澳、臺地區)67人。主辦方表示,10日只在福田區沙尾深圳文化創意園A座101慈浩餐廳創意園店、龍崗區清林西路留學生創業園店128號慈浩餐廳留學生創業園店兩個報名點接受現場報名。網絡顯示報名已成功,但實際報名信息有誤的參賽選手,可將需要更正的信息發至郵箱shenzhenmarathon@sz-marathon.com,3個工作日內將會由工作人員進行更正處理。
  主辦方稱,待官網報名工作截止後,選手可登錄深圳國際馬拉松賽官方網站查詢參賽號碼並下載打印《參賽物品領取單》。此領取單將與本人身份證、深圳市居住證、護照、軍官證等有效證件相組合,作為賽前在深圳國際馬拉松賽組委會領取參賽物品的唯一憑證。  (原標題:5小時搶光1.3萬網上名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xz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