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3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法國國防部長勒德里昂和波蘭國防部長托馬什•謝莫尼亞克在波蘭凱爾採的聯合會議上宣佈,計划進一步發展兩國間的國防工業合作。該決定於9月1日至9月4日舉行的國際防務工業展的第一天宣佈。
  波蘭總理表示,希望與法國在軍事現代化項目中積極合作。波蘭的目標是,在2015年完成兩項關鍵國防採購項目,包括70架多任務作戰支援直升機和防空反導系統的招標。未來的一年將是至關重要的。法國企業參與投標,法國MBDA公司旗下的歐洲防空導彈公司和泰利斯公司提供SAMP/T系統,以競標其防空反導系統。空客公司則計劃向波蘭提供EC-725直升機。當地媒體報道稱,波蘭的防空反導系統項目的價值將達到265億茲羅提(85億美元),直升機項目的價值將為80億茲羅提(26億美元)。(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田涵)  (原標題:法與波蘭加強國防合作 涉70架多任務作戰支援直升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xz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