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家緣數據顯示,截至7月27日,從化一手住宅可售存量為2970套,8月份新增貨量約600套,以從化今年上半年月均512套的去貨量計算,去化周期約為7個月,貨量較少。
  目前從化已經放開限價,樓盤的推貨熱情有所增加,8月份度假型物業及剛需產品均將推出新貨,月成交量比較正常,未見大幅度降價,也未見大幅度漲價,樓價走勢比較平穩。
  可售貨量較少
  在近郊板塊中,從化樓市的供需結構比較平衡。受撤市建區利好的影響,從化樓盤上半年的銷售非常不錯,隨著限價令逐漸放開,多個高價樓盤成功網簽,開發商紛紛加緊推貨。
  值得一提的是,儘管有重大利好,從化開發商仍較為理性,幾乎沒有樓盤藉機漲價,部分樓盤還積極促銷走量,因此,在撤市建區後,從化樓市的網簽量一度猛增四成,之後一直保持較穩健的成交勢頭。7個月的去化周期,是廣州各區中偏低的數值。
  置業門檻較低
  8月份,從化不少樓盤計劃推出舒適戶型,由於房價比中心區低,可以說是換房的較佳選擇。
  環境優越的幾個大盤,比如山林環繞的君源御湖城、老牌大盤珠江國際城、成熟社區萊茵水岸等,都將推出洋房與別墅,別墅售價只是1萬元/平方米左右。隨著地鐵建設進度加快,不少剛需客逐漸關註從化樓盤。7月底,青春、愛尚流溪均已面市;8月初,雲星錢隆公館也將推出一批三房及四房產品,售價“6字頭”便有交易,是廣州各區置業門檻較低的板塊。
  (文/圖 詹青)
  詹青  (原標題:從化:貨量只夠賣7個月 樓價走勢較平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xz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