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北京6月24日訊 記者胡建輝 國家食藥監管總局今天在其官方網站通報了近期國家化妝品監督抽檢結果,標示為“契爾氏雪鹽止痘祛印膏”等6批產品檢出禁用物 質。
  這6批產品名稱為:契爾氏雪鹽止痘祛印膏、苗老祖祛印精華液、新品薇姿控油祛痘霜、白天使小菁清痘王、龍醫生痤瘡露、草本祛痘益膚霜(加強型)。
  總局要求, 地方各級食品藥品監管部門要督促行政區域內化妝品生產經營者(含網售)立即對通報的不合格產品一律下架並停止銷售。要對廣州市雅蘭絲化妝品有限公司、廣州東方凱萊化妝品有限公司涉嫌無證生產行為及其生產的全部產品依法嚴厲查處。要深查深究,追查制售假冒偽劣化妝品的黑窩點,嚴厲打擊違法違規行為,涉嫌犯罪的,一律移交公安部門查處,切實保障消費者化妝品使用安全。  (原標題:食藥監管總局:6批化妝品檢出禁用物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xz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