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解救上船 ■邊防供圖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杜寶忠)一名女子酒後走進了大海,誰叫也不回頭,一直往深處走出去1公里……
  昨日中午,在興城市曹莊附近海域一名婦女因與家人鬧矛盾投海,走到脖子深時,被民警拽上漁船獲救。
  和家人鬧矛盾 女子酒後下海
  昨日,記者通過葫蘆島市邊防支隊瞭解到,當日興城曹莊一女子因和家人鬧矛盾投海,岸上的人勸2個多小時也不回頭不上岸。幸虧有人及時報警,將該女子拽回。
  興城中興邊防派出所教導員郭洪利介紹,昨日接到報警稱,曹莊一女子酒後出門走進了大海,情況危急。11點40分許,民警趕到大海邊看到一女子在離岸30多米遠的海裡。
  “快回來吧,別往裡走了。”郭洪利介紹,民警和岸邊的家屬一起呼喊。但是對方頭也不回,任憑大家怎麼勸說就是一直往裡走。
  此時正是大海漲潮水越來越深,人站著不動都會慢慢被淹沒,更何況她還在往裡走。水下沙灘不平,人們也不敢貿然下海救人。
  在勸說2個小時無效的情況下,民警叢彥軍和秋寶林隨即聯繫附近漁船救人。漁民一聽是救人,馬上啟動漁船免費下海。
  嫌砢磣 上岸沒說謝謝回家了
  投海女子此時伴隨著大海的潮水已經離岸有1公里遠了,海水淹到女子的脖子處。漁民介紹,該女子所處的位置為淺灘,要是再偏一些,就會走進坑低處,恐怕早就被淹沒命了。漁船帶著民警趕到大海裡,民警將投海女子拽上漁船,帶到岸上。
  “將她救上岸後,還能聞到她一身酒氣”。郭洪利介紹,隨即該女子在家人的攙扶下一句話也沒說,快速地離開了。
  昨日,報警的王先生介紹,該女子叫小麗(化名)今年39歲,有個17歲的兒子正上學。當天因為和丈夫鬧矛盾,不會喝酒的小麗喝了很多酒,藉著酒勁就離開了家到海邊散心,不知道咋想的走進了大海。王先生髮現後趕緊報警,幸虧得到民警的幫助,否則就出人命了。
  昨日17時許,王先生介紹,小麗目前在家休息。“當時小麗被救上岸後,發現岸邊有很多人,怕投海的事傳出去砢磣,就低著頭回家了,沒有來得及向救她的民警說一句話。謝謝大家了。”
  有線索歡迎上新浪微博@華商晨報-葫蘆島 葫蘆島新聞熱線:13942937327  (原標題:女子酒後投海水淹到脖被拽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xz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