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裝潢務用車封存情況)
  紅網嘉禾2月8日訊(通訊員 曾村村)2月6日,湖南省嘉禾縣公務用車督查組一行深入縣財政局、公路局、交通運輸局和坦票貼平鎮、田心鎮,對公務用車的封存情況進行檢查。
  上午9點,督查組一行從縣委出發,先後到坦平鎮、田心鎮政府和縣財政局、公路局、交通運輸局檢查公務用車的封存情況。督查組組長李斌在田心鎮買屋政府檢查公車情況時強調:“大家一定要切實做好春節期間公車的封存管理工作,堅決杜絕公車私用的情況發生”。隨後督查組檢查了縣財政局、公路局等單位公車的封存情況。
  11點30分左右,嘉禾縣公務用車督查組檢查情趣用品完此次督查的單位和鎮政府公務用車的封存情況,未發現公車開出私用的情況。今後,督查組將在雙休日和法定節假日繼續加大對公務用車的督查,嚴格防範和杜絕公車私用、公車濫用。  (原標題:嘉禾縣公務用車督查組對公車封存情況進行督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xz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