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陳婦的長女和外usb孫。臺灣《聯合報》圖
  中新網1月17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35歲的臺灣陳姓婦人去年11月產下第6個小孩,上月底剛坐完月子,她18歲的長女也產子,借款陳婦當了外婆,她高興地趕回娘家,幫女兒坐月子。
  對自己才出生滿一個月的褐藻糖膠哪裡買小女兒,就馬上“升格”當了阿姨,陳姓婦人說,孩子都是上天的禮物,生下來就要養,就讓“阿姨與外孫一起快樂長大”。
  陳姓婦人說,她17歲時休學當媽,先後生了4個小孩,後來換男友,生了第5個小孩,但第一個男友車禍死亡,第二個男友不願負責,5個小孩都由化療飲食注意花蓮的媽媽照顧,“其中老三由別人領養了”。
  陳婦說,3抗癌食物排行年前結識現任男友,去年初發現懷孕,11月時產下第6個女嬰。不過她也發現長女懷孕了。
  對女兒也步她的後塵,十七八歲就懷孕生子,陳婦說,雖很意外,但女兒的父親已過世,她會提供經驗幫女兒坐月子,也要幫女兒照顧外孫。  (原標題:臺灣一對母女前後產子 滿月女嬰當阿姨(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xz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