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訪中華總商會。來源:外交部駐澳門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網站
  中新網1月13日電據外交部駐澳門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網站消息,1月6日至9日,外交部駐澳門特派員胡正躍、副特派員蔡思平率公署各部門負責人先後走訪了澳門中國企業協會、工會聯合總會、中華總商會、街坊總會聯合會、歸僑總會、婦女聯合總會、中華教育會和澳門日報社等機構,代表公署拜年,受到各界的熱情接待。
  胡正躍感謝各機構長期以來對公署工作的支持,高度評價有關社團在各自領域取得的成績。他表示,2014年是澳門回歸祖國十五周年,也是外交公署成立十五周年,希望在新的一年裡進一步加強與各機構的交流與合作,共同為“一國兩制”事業及澳門長期繁榮穩定作出新貢獻。胡正躍還向大家介紹了國際形勢、外交工作,並通報了公署有關工作情況。
  各機構負責人熱烈歡迎胡正躍一行到訪,高度評價外交公署在協助特區各界開展對外交往方面作出的努力,並希望進一步加強與公署的合作。  (原標題:胡正躍走訪澳門主要社團和澳門日報社(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xz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