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大電影發佈會,星爸萌娃聚首,爸爸去哪兒電影被稱作是第七次“收官”旅行。在大電影發佈會上,除了宣傳該部於大年初一上映的“爸爸系列”力作,更讓粉絲在爸爸去哪兒結束後的“相思”之苦。
  
  爸爸去哪兒大電影發佈會王詩齡angela、kimi、森碟cindy上演“馬上體”,騎在馬上,萌態十足。另外,關於“張亮耍大牌”一說,爸爸們也有自己的看法。
  
  爸爸去哪兒大電影發佈會五娃實踐“馬上體” kimi變王子
  
  在爸爸去哪兒大電影發佈會上,kimi一襲白襯衫帥氣登場,網友感嘆:“十足小王子。”
  
  爸爸去哪兒大電影發佈會 田亮葉一茜:想讓森碟搞體育
  
  森碟在哪兒,哪兒就有一陣風
  
  著名捧場王天天,也是暖男。與森碟成為“佳偶天橙”
  三位老爸都說:不相信張亮是個耍大牌的人。平時他人就特別的好,此次定是另有隱情。而在早前郭濤也在發佈會上表示:我不方便評價張亮,因為幾個爸爸關係和感情都特別好,而且他根本不是會甩臭臉的人,以此力挺兄弟。
  
  王詩齡傾心張亮 爸爸去哪兒大電影發佈會上林志穎、郭濤、王岳倫、田亮紛紛發表對“張亮耍大牌”的看法
  (原標題:長江商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xz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