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姚啟慧)昨日,副省長甘榮坤到武漢市調研擴大開放工作。甘榮坤一行實地查看了武漢領事館區選址,隨後召開座談會,聽取了武漢市開放型經濟發展情況的彙報。武漢市市長唐良智出席座談會。
  甘榮坤對武漢實施國際化提升計劃給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武漢市搶抓十八屆三中全會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機遇,增強緊迫感,堅定不移地推進對內對外開放,發揮好武漢市的引領和龍頭作用,出台新舉措,尋求新突破。
  甘榮坤要求,武漢市要堅持“開放先導”戰略,緊緊圍繞經濟結構調整和經濟發展方式轉變,加大招商引資力度,吸引國際資本聚集,堅持“引進來”與“走出去”並重,著力培育壯大外向型市場主體,千方百計實現外貿持續、健康、穩定發展;努力提升口岸功能,加快國際通道建設,切實加強國際交流合作和高層人員往來,註重細節,加快國際化環境建設,做好外國領館以及國際組織在武漢設立的對接工作;積極推進以武漢出口加工區、陽邏港、東西保稅物流中心“一區三園”為基礎的武漢江北綜合保稅區的申報工作,不斷完善基礎配套設施,做大做實項目,全面提升國際化水平,為申報國家內陸型自由貿易區打下堅實基礎。
  (原標題:甘榮坤調研武漢擴大開放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xz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