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你的男朋友是屬於哪種類型的女人心,海底針'.此話隨有一定道理,但在某些時候,確未必靈驗.也許一個明明白白的女孩,在同戀人忘我相處的過程中,會感到對男友捉摸不定,.逐磨不透,不知他酒店打工帥氣,溫柔的外表下,隱藏著一顆怎樣的心?對你的愛是真是假?有一種很簡單的方法,助你測一測男友的心事,還記得他第一次為你慶祝生日嗎?.他為你準備的生日禮物,更接近或相當于下列答案中那一項酒店兼職?.A:一次別出心裁的兩人外出旅行,他陪你度過了兩天一夜的時光..B:一塊生日蛋糕,一束色彩絢麗的花..C:經心挑選的時尚服裝..D:稱心如意的首飾,或一枚高雅而精致的戒指.. 測試結果:.A:哦,他可室內設計是有點危險的男友,就是他急于同你結婚,只有你自己才.清楚哪一種答案更適合他.相信他思想比較'先進',他對愛的追求,.更多的側重于兩個人之間的**,當然啦,他對你有所企圖並不奇怪,因裝潢為他已經愛上了你嘛!.關鍵在于他怎么看愛情婚姻這回事?.B:表明你面對的他一定是個經驗豐富,心思慎密的情場高手,單純的你還是.多長個心眼的好!你是不是記得,他什麼時候給你過明確的承諾?大室內裝潢約沒有吧..因為他是個不喜歡愛情有任何約束與壓力的男孩.他自然是很愛你的,會帶你四處露面,.滿足你一時的虛榮,但這不表明他會一直愛你下去,因為誰也說不清你已經是他的第幾任女友了..C:你室內設計的他一定有一點大男子主義的傾向,雖然在愛情中表現的積極主動,.但要說到婚姻這碼事,為時尚早,相反,在這種男孩心中,婚姻和戀愛是不能混為一談的,.即使他真的很愛你,也不會預備現下就和你步裝潢入結婚禮堂.大體而言,他喜歡我行我素,.個性張揚,喜歡他愛的人能成為他想要的樣子,因此他才會主動替你打點.包括為你選衣服的樣式,怎樣化妝等等,知道了他的心,.你該為自己拿拿主意了,自己決室內裝潢定吧!.D:你可以完全放心,他是個富有責任感的男孩,對談戀愛鄭重其事,.對你的愛亦是誠心誠意!也許,在他心裡,已經把你看作可以陪他走過一生的另一半啦!.他是個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的男孩,相信設計裝潢他有好多方法令作女友的你感到福祉與滿足安下心來,好好愛他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系統傢俱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xz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